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比吉斯主唱罗宾 吉布葬礼将于6月8日举行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5-31 13:53:45 | 文章来源: 环球网娱乐

 比吉斯乐队(Bee Gees)主唱罗宾 吉布(Robin Gibb)5月20日 因癌症去世

比吉斯乐队(Bee Gees)主唱罗宾 吉布(Robin Gibb)5月20日 因癌症去世

英国比吉斯乐队(Bee Gees)

英国比吉斯乐队(Bee Gees)

据美联社报道,英国比吉斯乐队(Bee Gees)主唱罗宾-吉布(Robin Gibb)5月20日因癌症去世。其家人表示将于6月8日为其举行私人葬礼,但并未透露有关葬礼地点的具体细节。其公祭日期还未确定。

同时,其的家人还呼吁前来参加葬礼的人为罗宾-吉布家乡曼岛的孩子进行慈善募捐。

据悉,罗宾-吉布(Robin Gibb) 因结肠癌和肝癌于5月20日在伦敦一家医院去世,享年62岁。他曾与两个兄弟贝瑞-吉布(Barry Gibb)和莫里斯(Maurice Gibb)组建比吉斯乐队(Bee Gees),并广受好评,被誉为“史上最成功及最完美的三重唱”。

环球网娱乐高翻项目组实习编译/常弘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