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摇滚传奇:狂爱披头士Beatles乐队经典回顾摄影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3-09 13:59:37 | 文章来源: 吉他中国

从3月份开始,一系列介绍60年代以来欧美经典摇滚摄影作品的“摇滚传奇”活动将在重庆、北京、上海、青岛、沈阳、大连、广州、深圳、香港、台北等城市展开。这些作品大多是限量版且有摄影师签名授权的珍贵摄影作品,展览同时也会组织形式多样的亚欧文化交流和艺术活动,比如小型的音乐会、观影会、慈善拍卖会等。

下面是 每日镜报(英国) 荷兰VIPS画廊 Beatlemania-狂爱披头士,Beatles经典回顾摄影展部分将展出的作品(展出时每幅作品只有两幅),以下只是不到1/10 的参展作品





1   2   3   4   5   下一页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