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约翰列侬诞辰70周年 毕生音乐作品将再次发行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7-01 13:54:42 | 文章来源: 北青网娱乐

约翰列侬诞辰70周年 毕生音乐作品将再次发行

约翰-列侬

今年是披头士乐队(The Beatles)的创始人及领军人物约翰-列侬诞辰70周年。

披头士乐队毫无疑问是流行音乐界历史上最伟大,最有影响力的乐队,影响了自60年代以后的数代摇滚乐队的音乐和思想,直接影响了摇滚乐的变革和发展,在英国,披头士乐队更是影响了60年代至今几乎每一支乐队的形成和发展。而乐队中四名伟大的音乐家,特别是约翰·列侬(John Lennon)和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对于世界各个角落的后辈摇滚歌手及音乐创作者们的影响持续至今。

列侬离开人们20年了。今年,Yoko Ono (小野洋子)和 Allan Rouse带领下的技师们在伦敦的Abbey Road(艾比路)录音棚及纽约的Avatar Studios录音棚共同操作,意在再次推出列侬的8张专辑和几张新灌录的专辑。

小野洋子说,“今年是个特殊的年份,我的丈夫及终生伴侣列侬诞辰70周年。我希望这次对他的音乐的再编辑和再发行会把他的神奇的音乐带给新一代听众。”

“通过对他一生的121支曲子的重新录制、整理,我希望那些已经熟悉了列侬作品的粉丝们会从他的音乐中找到新的灵感,因为他是一个杰出的歌曲作家、作曲家和演唱家,同时也是优秀的评论家。他的歌词今天听起来还像当年刚写成那样感染人。”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