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反光镜《释你》上市 全力备战5月各大音乐节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4-27 12:46:46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反光镜《释你》上市 全力备战5月各大音乐节

新专辑实物图

让大家望穿秋水的反光镜最新录音室唱片《释你》,终于在今日与大家见面,在封面和设计的过程中,反光镜乐队更多的加入了自己的想法甚至直接加入到设计的工作中,力求最精致的作品呈现在各位的歌迷手中,而封面的设计从最初的针灸画面变为了现在的纯手绘的机器人封面,无论哪款设计都是秉承“从心出发”的概念,更多的是探讨人性与心灵细节中的点点滴滴,也是对现实社会的深刻反思,用最简单的画面阐述《释你》的概念。

专辑中亮点十足,反光镜乐队这张全新唱片全部采用了同期录音的方式,这种方式对乐队的要求很高,在录音的过程中3个人必须没有任何错误的出现,如果有一个人出现错误就会导致整首歌必须重新录音,这也是对乐队默契程度的极度挑战,最终乐队的3位成员还是很顺利的录制完6首歌曲。专辑中的每首歌曲都可以拿出来当作主打歌,可以说是每首歌曲都是上乘的作品。

在4月10日的新歌首唱会上,现场爆满,先期放出的2首歌曲,在现场歌迷的熟悉程度让乐队吃惊,全场演出基本处于大合唱的状态,这样的演出状态,在国内也就只有反光镜可以创造。

在新唱片面世后,反光镜将会携新专辑备战midi 草莓等大型音乐节,为大家献上最精彩的演出,在音乐节的现场也会有专门的售卖地点,并且他们将会在演出结束之后,为歌迷朋友进行签售活动,想要第一时间获得反光镜新唱片的朋友不可错过。

51期间反光镜演出时间:

5.2-19:20 迷笛音乐节宋·舞台

5.3-17:00 草莓音乐节爱·舞台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