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市场

国美电商要卖艺术品 跨度大效果难测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11-21 14:22:59 | 文章来源: 99艺术网

    今天,家电消费网登陆国美在线,看到首页显著处写有“国之美”频道上线倒计时3天的字样。点击“国之美”,看到一个独立域名gomeart.com,展示的商品包括书法和图画,并且包括艺术家介绍及相关艺术界资讯。

    据国美在线内部人士透露,国美在线艺术频道已经上线试运营一段时间。“在今年8月底的快消品类发布会上,国美在线董事长牟贵先强调会积极推进全品类布局,并透露将有突破性的尝试。”

国美在线

    国美从3C快消领域拓展至艺术品,领域跨度大。有分析人士认为,做艺术品电商门槛高、困难多,如何保证充足货源、如何鉴定真伪、艺术家的资质, 艺术品价值评估缺乏统一的标准等都是大问题。况且网络是虚拟空间,在网上购买艺术品,比之拍卖行、画廊更让消费者放心不下 。国美卖艺术品能带来怎样的效果,还需市场考验。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