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市场

徐悲鸿《立马图》亮相保利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11-06 10:33:11 | 文章来源: 北京青年报

徐悲鸿《立马图》亮相保利

“2014新春收藏艺术大展”昨日在京启动。保利博物馆馆藏的圆明园十二生肖四大兽首,以及创下亿元拍卖纪录的曾巩书法作品《局事帖》有望走出京城,在艺术大展期间亮相。

2014新春收藏艺术大展将于2014年元月6日至2月6日在海南三亚举行,其间众多国宝级展品将前往参展。据主办方保利拍卖负责人赵旭透露,展览环节包括价值20亿元的“保利国宝大展”、“俊骨风流——詹建俊艺术文献展”等。国宝大展的展品初步划定了现藏于保利博物馆的圆明园十二生肖兽首铜猪、猴、虎、牛,馆藏的青铜重器,以及4年前以1.08亿元成交的“唐宋八大家”之一曾巩的《局事帖》、元朝宫廷画家集体创作完成的《元人秋猎图》和傅抱石创作的《江山多娇图》等。昨天的启动仪式上,由徐悲鸿创作的《立马图》与老一辈艺术家詹建俊创作的马主题油画《天与地》真迹一同亮相,它们将出现在马年春节保利首拍中。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