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

1.8亿港元胆瓶将现香港苏富比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2-26 21:06:18 | 文章来源: 大洋网-广州日报

 

近日,香港苏富比发布消息,即将在2011年4月1日至8日举行的春季拍卖会上呈献逾3600件珍贵拍品,总估价逾24亿港元,创历年新高。为期八天的春拍包括中国瓷器及工艺品、传统中国书画、二十世纪中国艺术、当代亚洲艺术、现当代东南亚艺术、珠宝、腕表及洋酒等八大拍卖项目。预计成交价逾1.8亿港元的清乾隆御知珐琅彩“古月轩”题诗“锦鸡花石”图胆瓶有望成为2011年春季拍卖会的第一件天价品。

据悉,预展为4月1日至7日,拍卖日为4月1日至8日。据了解,春拍的部分拍品将于2月中旬起至3月期间,在雅加达、上海、北京、曼谷、新加坡及中国台北等地巡回展览,而所有拍品将于4月1日至7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公开展出。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