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

2010艺术北京·经典艺术博览会缤纷亮相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9-16 22:34:12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艺术北京2010• 经典艺术博览会 现场

 

【专题】 艺术北京2010• 经典艺术博览会

 

正值北京的金秋时节,艺术北京2010• 经典艺术博览会于9月16日晚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登陆。此次艺术北京—经典艺术博览会除甄选出30家国内外经营经典艺术的画廊参展外,首次引入经营古典家具、玉器、珠宝等古董杂项的艺术机构参展,2010艺术北京经典博览会以更加丰富的形象亮相给艺术爱好者。

2010年的艺术北京经典博览会以更加完整的形象亮相给专业藏家和广大艺术爱好者。国内外众多著名大师级的作品都在经典北京艺术博览会这个平台来展示,如:阿尔弗雷德• 西斯莱、柯罗、达仰• 布弗莱、赵无极、齐白石、徐悲鸿、关良、张大千、靳尚谊、吴冠中、艾轩、杨飞云、冯大中等的名作;另外还有法国古典家具、雕塑、东方典藏珠宝、12、13世纪的佛造像、精美玉器、共同汇成“经典北京2010”视觉饕餮盛筵。

本次“经典北京”的展览主体是来自全世界范围的画廊和艺术经纪机构,展示古典艺术、现代艺术,并兼顾中国传统艺术的当代延续。艺术北京2010• 经典艺术博览会不仅仅是一场经典艺术的视觉盛筵,还是感受传统艺术精髓的体验。这种体验包涵的是一种定位,一种概念,一种经典艺术背后传承的历史文化以及与之息息相关的艺术价值。经典艺术是进入美术史的艺术。

作为国内文化创意产业高端品牌,“艺术北京• 经典艺术博览会”已成为中国经典艺术标志性顶级盛会。“艺术北京• 经典艺术博览会”是北京艾特菲尔文化有限公司继“艺术北京”、“影像北京”之后推出的又一博览会品牌。在9月16日至9月19日三天的时间里,经典艺术博览会集合艺术资源、社会资源,致力于创作出更好的成绩。

 

艺术北京2010• 经典艺术博览会 现场


 

艺术北京2010• 经典艺术博览会 现场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