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展览推介

艺术北京-银泰沙龙“第二空间计划”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9-14 17:27:16 | 文章来源: www.artbeijing.net

艺术北京-银泰沙龙“第二空间计划”首展

表象之下——雕塑作品群展

时间:8月1日——8月30日

开幕酒会:8月1日 16:00

地点:艺术北京-银泰沙龙,银泰中心悦-生活309

艺术北京-银泰沙龙新近推出的“第二空间计划”面向画廊和艺术北京的合作机构,为他们提供展览宣传、拓展市场的另一处空间。银泰沙龙的地理位置及客流人群都异于画廊自身场地,将艺术家和作品的推广带入高端商业场所,与具潜力的收藏群体近距离接触也是近几年画廊开拓市场的重要手段之一,而艺术北京一直致力于将服务深化并有效延续,在博览会之外为画廊的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及协助。

“第二空间计划”的首展是艺术北京推出的“表象之下——雕塑作品群展”将于8月1日16:00开幕,展览至8月30日,这期间在艺术北京-银泰沙龙内将有向京、瞿广慈、申红飚、黄钢、黎薇、闫博等艺术家的10余件精彩作品呈现。此展览将与银泰商场橱窗艺术展同期辉映。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