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

“798”里的秋拍序曲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8-23 17:46:21 | 文章来源: 中国文物网专稿

本月初,自雍和嘉诚拍卖公司与和画廊联手将在798做《当代艺术专场拍卖会》的消息公开后,相关业界一片哗然。

综合的反应表明:由于金融风暴对国际和国内当代艺术市场的明显影响,无论处在当代艺术市场领域各个端点、何样身份的人们曾一度冷却的兴致都不同程度的在回暖,今年几大公司春拍的好消息也在提振多方的关注与信心,来自“其他方面”的热钱是否会在今年秋冬的拍卖季转而流向长胜不衰“中国艺术品市场”,或者中国当代艺术品投资,即是无法预料又是众所期待的。

恰逢此时,在“作为世界最大的艺术区、中国最资深的当代艺术场域”的798,爆出了“当代艺术专场拍卖会”这等猛料,与此同时,另一家拍卖企业匡时国际的广告也赫赫然戳在了798的主路一侧。雍和嘉诚拍卖公司与和画廊的目标已然明确,而匡时国际也断乎不是到798来征集珠宝文玩、瓷器字画的吧。由此即人们对于当代艺术的觊觎和期许便尤非可见一斑,确乃可见一半。而另一半则岁尾当见分晓。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