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

西泠印社2010年秋拍再推刘海粟巨作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8-23 09:26:09 | 文章来源: 雅昌艺术网

刘海粟 《上海庙会》 布面油画 1962年作 82×61cm

刘海粟 《玉泉观鱼》  布面油画  1974年作 74×60cm
 

西泠印社拍卖似乎每次都表现出与他人不一样的自信。春拍6.5亿的总成交额,也在不断证明自己的实力。此次秋季拍卖虽尚未透露太多信息,但其目前推出的刘海粟早期作品无疑成为秋拍国内油画专场的看点。

2009年西泠秋拍油画专场传统油画板块,刘海粟早年的两件油画精品《巴黎圣心院》和《雪霁(卢森堡)》分别以 907.2 万元和 884.8 万元的高价成交,创下了刘海粟个人作品的最高纪录。

基于去年秋季的市场表现,西泠2010年秋拍油画专场再度推出来源于同一藏家的刘海粟最为成熟时期的两件油画作品——《上海庙会》和《玉泉观鱼》。相信会吸引众多参加青睐。

相关文章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