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

佳士得艺术品储藏服务(CFASS)宣布将于纽约及新加坡自由港设立全新设施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4-28 20:15:09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佳士得艺术品储藏服务(CFASS)为全球的收藏家及机构提供艺术品、古董及收藏品的个人定制储藏方案。

·佳士得全球储藏服务在纽约、新加坡自由港及伦敦的设施面积分别占地22,000平方米、6,000平方米及10,000平方米。

·位于新加坡自由港的佳士得艺术品储藏服务,是首家为全亚洲提供最安全可靠的储藏服务公司。

 

香港/纽约/伦敦 — 领先全球艺术市场的佳士得荣幸宣布,今年春季将分别于纽约及新加坡自由港开设两处具有严密保安的全新储藏设施,让佳士得在伦敦创立达25 年之久的艺术品储藏服务得到进一步的扩展,成为全球唯一在三大洲提供艺术品储藏服务的公司。佳士得艺术品储藏服务(CFASS)为佳士得全资附属公司,独立处理拍卖行以外的业务,为全世界藏家、画廊、博物馆及拍卖公司的艺术品、古董及其他珍贵藏品提供现代化、度身订造的储藏服务。佳士得艺术品储藏服务的拓展是佳士得全球业务策略的一部分,旨在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与艺术相关的全方位多元化服务。佳士得纽约艺术品储藏服务预定将于今年春季较后时期开放,位于布鲁克林的设施面积占地22,000 平方米;而佳士得新加坡艺术品储藏服务则计划于五月中旬开幕,服务中心位于自由港,占地6,000 平方米。两所全新设立的服务中心,与佳士得伦敦艺术品储藏服务占地面积10,000 平方米的设施,均提供先进的系统及控制设备,全面确保艺术品及收藏品的安全和良好储藏,包括通风设施、湿度和温度控制、灭火系统、电子监控系统、生物识别技术,还有无线条码扫描系统以跟踪所有储藏品的位置。佳士得艺术品储藏服务设施全部均特别订做,不论是最小型的绘画或相片,抑或古董车或大型雕塑,均能获得妥善的保管。佳士得新加坡艺术品储藏服务另设有温度和湿度控制的专门酒窖,以及可安全存放珠宝首饰的保险库。

佳士得艺术品储藏服务全球总经理Joseph Stasko 先生表示:「作为全球唯一在三大洲提供储藏服务的艺术业务公司,佳士得艺术品储藏服务旨在为全世界藏家的艺术品及古董提供个人特定的储藏管理方案。随着全球艺术市场的蓬勃发展,这些藏品的市场价值也与日俱增,故佳士得意识到不论个人或机构,均更迫切寻求能有效保障其重要藏品的方法。佳士得在伦敦提供顶级储藏服务已逾25 年之久,如今随着在纽约与新加坡自由港建立全新设施,能够为来自欧洲、亚洲和美洲的客户提供独立、保密及高度安全的储藏服务方案,我们为此感到高兴。」

三处佳士得艺术品储藏服务设施,均备有个人特定的高度安全储藏选择,从独立私人储藏室到可透过网上查阅图片及储藏物品细节的监管仓储,以及监管私人储藏室——这些都是由佳士得艺术品储藏服务监管并代表客户个人管理私人储藏室内藏品的多项服务。与一般储藏设施按照客户储藏及移取财物的固定收费方式所不同,佳士得艺术品储藏服务以服务类别及储藏面积为标准,采用「单一」价格收费。佳士得艺术品储藏服务也为所有客户提供一系列免费服务,比如将客户的物品接收及运送至储存室,客户物品在服务中心展览厅进行预展的准备及装置服务,以及与客户指定的货船安排寄送客户物品。此外,所有佳士得艺术品储藏服务客户无论身在何处,均可在网上管理个人账户并调度货运的进出。

佳士得艺术品储藏服务还为客户提供储藏物品损失及损毁的赔偿。拥有具25 年储藏服务历史的伦敦服务中心,配有全新建设的高质素设施,佳士得艺术品储藏服务的服务范围涵盖了三大地区,为客户提供价格相宜且优质的储藏服务。

 

全球CFASS 设施

新加坡自由港CFASS - 将于2010 年5 月开幕

新加坡自由港CFASS 位于由新加坡经济发展局、新加坡国家艺术理事会和国家文物局支持所新发展的新加坡自由港。除了跟纽约CFASS 及伦敦CFASS 共同所提供的定制储存服务外,新加坡自由港CFASS 更提供专门储存珍罕洋酒及名贵珠宝的设备服务。而处于新加坡自由港内的其中一个优点,就让顾客可以无限期储存、展示及买卖收藏品,并享有绝对保密性和豁免地方税。新加坡自由港CFASS 面积约占新加坡自由港1 期40%的可租用区域,直至2014 年新加坡自由港2 期工程完工,更可容许增加相当可观的空间。新加坡自由港CFASS 不但设备科技先进,更是新加坡首个设施备有太阳能、水资源循环利用、能源效益的综合系统,凭借环境功能及其它高科技的气候控制系统来充份利用能源。新加坡自由港CFASS 由副总裁兼总经理的苏敉锐女士掌理。

 

纽约CFASS - 将于2010 年6 月开幕

纽约CFASS 与位于纽约布鲁克林区Red Hook 的一座建筑物,签下了为期五十年的租用长约,此建筑物其前身为New York Doc.公司,占地235,000 呎(约22,000 平方米),经改装后现备有先进技术并具高度安全性的储藏配备,包括最先进的环境控制、两个分别置于建筑物内及第三方安全中心的独立同步电子监控保安中心、后备电源等,足以为艺术品、古董及收藏品提供一个可信赖及安全的储藏环境。纽约CFASS 位处纽约市的交通枢纽,面临总督岛,并可眺望曼克顿中心及市政图书,交通便捷。此独立式的建筑结构由防火的钢铁混凝土建成及外围设有二十四小时严谨密监测的围网。定制的储藏空间由100 至15,000 呎以供选择,楼高更可调教以容纳大型雕塑及艺术品。纽约CFASS 由总经理Joel Weinberg 先生掌理。

 

伦敦CFASS - 1984 年成立

伦敦CFASS 成立及投入服务已逾25 载,一直以来得到国际保险机构的推荐为世界领先的艺术品、古董及收藏品的定制储藏解决方案供应商。伦敦CFASS 亦是英国第一个提供艺术品储藏服务的公司,经英国税务海关总署授豁免权,即若艺术品被引进英国,如果收藏在伦敦CFASS,进口税及增值税则可获得豁免。伦敦CFASS 占地面积逹100,000 呎(约10,000 平方米),设有275 个私隐而保密的独立储藏空间,除酒外,所有艺术品或收藏品均能存放于此。此外,整座建筑的设计通过了ISO9001 国际品质体系审核认证,由伦敦CFASS 的总经理Adrian Denton 先生所掌理。

更多有关佳士得艺术品储藏服务公司(CFASS)的资料,请浏览www.cfass.com

 

佳士得艺术品储藏服务公司(CFASS)简介

佳士得艺术品储藏服务公司(CFASS)是世界领先的艺术品、古董及收藏品的定制储藏解决方案供应商。CFASS 作为佳士得集团的一家全资子公司,为全世界形形色色的收藏家、展览馆、博物馆及拍卖行客户提供服务。CFASS 为世界各地的艺术品及古董提供最全面而灵活的储藏解决方案,遵守最为严格的保安和环境标准。从单件油画到大量的家具收藏,博物馆、收藏家、艺术品商人及国家政府都对CFASS 给与信任。CFASS 于1985 年在伦敦成立,目前在纽约和新加坡设有业务场所,这使其成为在美国、欧洲及新加坡都设有业务场所的唯一艺术品储藏公司。凭借这种全球范围的服务,CFASS 可以轻松自如地为世界各地的收藏家和机构提供其审慎判断和专门知识。

 

关于佳士得

佳士得是世界艺术市场的顶尖拍卖行,2009 年全球艺术品拍卖及私人洽购交易的总成交额高达21 亿英镑/33 亿美金。佳士得拍卖行的名字代表了精美绝伦的艺术品,无可比拟的服务和专业程度,以及国际知名的显赫声誉。佳士得拍卖行于1766 年由詹姆士.佳士得(James Christie)创立,于18、19 至20 世纪相继举办了最重要的拍卖会,至今依然是珍罕独特艺术品的汇集之地。佳士得每年举行450 多场拍卖,涵盖超过80 个拍卖类别,包括各类装饰艺术品、珠宝、影像、收藏名品、名酒等等。价格从200 美元至8 千万美元不等。佳士得在世界30 个国家设有53 个代表处及10 个拍卖中心,包括伦敦、纽约、巴黎、日内瓦、米兰、阿姆斯特丹、迪拜及香港。最近,佳士得率先扩展如俄罗斯、中国、印度、阿联酋等世界新兴艺术市场,并在全球多个城市成功举行拍卖及展览。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