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典艺术 主流声音 您的位置: 首页>艺术市场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传媒文化周·读者嘉年华”盛大开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5-10 13:49:38 | 文章来源: 美术报

本报杭州讯 记者 王婷 历史刻下60道年轮。5月9日,浙江日报迎来甲子华诞。

60年光荣与梦想,一代代报人用辛勤的汗水谱写出浙江日报的光辉历史,如今的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已拥有《浙江日报》、钱江报系(《钱江晚报》、《今日早报》、《城市假日》等)、浙江手机报等17报3刊1网站共21家媒体。

60年风雨同舟,为了感谢读者长期以来的厚爱与支持,5月5日,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正式推出“传媒文化周·读者嘉年华”活动回馈读者,主题为“推动进步的力量——浙江日报60周年”,整个活动将持续到5月9日。

传媒文化周于5月5日至8日在杭州、宁波、温州三地献上5场精彩的报告会:

在主会场杭州举办的3场“前沿论坛·中外名家系列讲座”,分别请关庆维、袁岳、周海宏3位专家开设“人文大讲堂”——国医名师关庆维是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也是同仁堂名医馆馆长,他给大家端出的是一道有关“国医之道与健康养生”的营养大餐;著名企业家、社会学博士袁岳是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他从“独生代文化对组织管理的挑战”角度来谈如何协调、激发、挖掘企业的新生力量;著名音乐心理学家、音乐学博士周海宏是中央音乐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他带来的是“感性的智慧:从音乐鉴赏看感觉力与人生幸福”的解析。

在分会场温州举行的“2009浙商‘战危机抢先机’论坛”,著名的浙商代表通过“讲座”、“对话”、“互动”等形式探讨企业如何在危机中求生、在危机中寻机遇、在危机中创造转机等话题。

传媒文化周期间,浙报集团共发放总价值1100万元的文化消费券,读者可以凭文化消费券到书店购买书籍、到电影院观看电影、到健身馆健身……真正让读者得到更广泛的实惠。5月8日下午,一场名为“五月·绽放”的免费户外音乐会在西湖新天地举行,杭州观众耳熟能详的明星将现场表演“歌曲串烧”,读者和观众也有机会与明星同台献艺,共同“绽放”年轻、激扬、时尚的时代气质。

在传媒文化周正式启动前,浙报集团旗下的《浙江日报》、《钱江晚报》、《今日早报》和浙江在线,已经陆续推出了三项评选活动:“推动进步的力量——60年60人”评选活动,关注的是大众眼中浙江最具影响力人物;“城市有界 创意无界——浙江读者眼中最佳平面广告”评选活动,展示的是平面广告的创意进步;最佳DIY版面评比活动,让中小学生自己创意办报,晒出这些学生精心制作的报纸。这些评选活动的最终结果都在5月9日举行的传媒文化周“读者嘉年华”闭幕式上正式揭晓。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 鉴宝专家面对面传授书画辨伪技巧
“鉴宝收藏论坛”受到民间藏家追捧
· 次贷寒流袭向中国艺术品市场?
· TEFAF:市场对顶级艺术品需求依旧旺盛
· 北京空间画廊总监:艺术品市场调整至少两年(图)
· 低端艺术品消费渐渐走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