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影像记录花的呼吸——C14推出邬树楠个展

时间: 2016-07-18 16:05:34 | 来源: 艺术中国

首页> 资讯> 展评

开幕式现场
 

    716日,由上海C14画廊和ARK Gallery共同推出的邬树楠个展《呼吸》正式开幕。

 

    展览《呼吸》为上海C14画廊与北京CIPA画廊进行的交换巡展合作项目之一,由摄影收藏家靳宏伟出品,摄影评论家姜纬担任策展人,刚刚在北京CIPA画廊结束首展。

 

    此次落地上海,展览还得到了ARK Gallery的支持,在其展厅进行这一系列作品的系统呈现。现场展出了艺术家创作完成于2015年的系列摄影作品《呼吸》,以及首次亮相的完成于2016年的《局部》、视频录像《微风摇曳的阴影》等作品。

 

开幕式现场
 

    策展人姜纬认为“邬树楠的影像作品不仅具有美学属性的基础,又在不同材料、观念中反复切换,十分难得”。C14画廊创始人顾凯在开幕中谈到“此次展览是集各方资源与力量,共同推出,旨在为国内青年艺术家、特别是从事摄影创作的青年艺术家更多的平台”。

 

邬树楠影像视频及装置
 
 

    开幕当日,由IG映界影像艺术馆推出的互动式讲座“花样人生”也在展览现场展开。策展人姜纬与艺术家邬树楠围绕“以花为创作对象的影像阅读过程”等话题与观众进行了分享。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至814日。由中国摄影出版社出版的同名画册《呼吸》也于现场面市。

 

    展览地点:ARK Gallery 上海黄浦区中山南路10291号楼东3楼。

    展期:2016716日—814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六10001900(周日休息)

 

 
 
开幕式来宾
 

艺术家讲解作品
 
 

展览作品
 

展厅之一
 

开幕讲座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