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绘画

威尼斯学院美术馆将为威尼斯双年展进行扩建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12-16 14:30:32 | 文章来源: 99艺术网国际频道

 
Gallerie dell’Accademia
 

威尼斯最重要的古典艺术博物馆之一,学院美术馆(Gallerie dell’Accademia)将为2015年的威尼斯双年展进行改建。美术馆将在原有的展览空间之上扩建一倍,由原来的5000平方米扩建到10000平方米。

该美术馆中的200件收藏品,包括皮得罗•达•科尔托纳(Pietro da Cortona)和卢卡•焦尔达诺(Luca Giordano)的装饰画,提埃坡罗(Gianbattista Tiepolo)和弗朗西斯科•海耶兹(Francesco Hayez)的油画,以及安东尼奥•卡诺瓦 (Antonio Canova)的雕塑将离开驻地,在新开放的第一层展厅展出。

博物馆的目标是进一步的开放6个展厅,这些地方被翻修过后,由于缺乏资金而未全面安装。翻修过后的空间将可以为当代艺术提供更大的展览环境。

三星的资助也为美术馆的教育走向数字时代提供了支持。学校群起将可以使用新的交互式电子白板和25件平板电脑,同时观众也可以下载一个美术馆的运用软件来探索其中的收藏。

威尼斯博物馆管理局的局长乔凡娜•达米亚尼(Giovanna Damiani)说道:“我们一些项目的翻修已经持续了十余年,基金的支持让这些在我们心中几乎尘封的项目又看到了希望。我们期待这只是一个长久合作的开始。”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