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绘画

听到风景——袁广油画个展于798开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11-14 00:10:00 | 文章来源: 太美网

艺术家袁广在798熙艺术空间自己的个展海报前留念

2014年11月11日下午3点,油画家、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绘画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袁广作品展“听到风景”在北京798艺术区熙艺术空间开幕,本次展览由郑薇策展,张浩然做学术主持,来自文化艺术界、收藏界、媒体界等知名人士做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展览开幕式特邀请知名电视节目主持人陈乐桐与三品美术馆黄河先生共同主持,艺术家袁广、策展人郑薇、学术主持张浩然、熙艺术空间负责人陈熊分别致辞,感谢各界嘉宾的到来。罗氏兄弟、郭春亭、岳鹏等艺术家们也前来祝贺袁广老师展览圆满成功!(摄影/杨利)

艺术家袁广为嘉宾在画册上签名
展览开幕式 主持人:陈乐桐 黄河
展览开幕式 策展人郑薇讲话
展览开幕式 学术主持张浩然讲话
展览开幕式 嘉宾《人民艺术家》总编汪明华讲话
展览开幕式 798熙艺术空间负责人陈熊讲话 


展览将持续至11月18日。

1   2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