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绘画

斯特拉斯堡市政府授予洪耀和刘玉山"文化大使"荣誉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5-12 08:20:43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欧盟总部开幕式

据法国电视三台、法国DNA阿尔萨斯日报、法国阿尔萨斯下莱茵省议会官方网站、欧盟友协官方网站综合报导:

在新教堂由斯特拉斯堡市副市长向两位中国艺术家颁发“文化大使”证书

2014年5月9日晚,在法国欧盟首府斯特拉斯堡市新教堂,由斯特拉斯堡副市长葛塞尔先生代表斯特拉斯堡市政府,向两位中国艺术家洪耀和刘玉山先生,授予了“文化大使”称号,并颁发了证书,以肯定他们在艺术上所获得的出色成就,和他们为中法文化艺术交流所做出的优异贡献。

斯特拉斯堡市副市长向中国艺术家颁发“文化大使”证书

参加颁发“文化大使”证书仪式的有欧洲•中国当代文化协会主席、著名艺术家侯思先生,斯特拉斯堡市府主席艾尔曼先生,以及各界人士约二百多人。会前与会来宾兴致盎然地欣赏了他们在欧盟总部和教堂中展示的作品。

在颁发证书的仪式上著名艺术家侯思先生发表演讲

会后,两位艺术家向来宾,简洁而生动地介绍了自己从事艺术创作的经验和体会。

此前,他们在斯特拉斯堡现代艺术馆广场及大教堂前,曾合作完成了两幅近10米长的即兴创作,引起了许多艺术爱好者的关注和浓厚的兴趣。

两位艺术家在现代艺术馆广场合作即兴作画

两位艺术家接受法国电视三台采访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