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绘画

"再生产——中国当代工艺美术学术论坛"南通闭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3-24 00:02:02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再生产——中国当代工艺美术学术论坛”闭幕式

2014年3月23日下午,由南通市人民政府和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联合主办的“再生产——中国当代工艺美术学术论坛暨2014年中国工艺美术学会理论委员会年会”在南通1895文化创意产业园闭幕。

南通国有置业集团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季晔讲话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赵萌讲话

闭幕式由清华大学美术史论系主任、教授张夫也主持,南通国有置业集团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季晔宣布“再生产——中国当代工艺美术学术论坛”学术大奖获奖名单,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赵萌致闭幕辞。

清华大学美术史论系主任、教授张夫也主持闭幕式

颁奖现场

清华美术学院作为中国工艺美术的带头人,在中国工艺美术复兴的今天他们勇于担当责任、引领学术潮流,希望通过一系列的努力推动中国工艺美术的发展,并在时代交替之际提出自己的观点,树立自己的学术理念。中国工艺美术是中华民族五千年辉煌物质文明的杰出代表,随着近代工业的兴起工艺美术曾一度从社会核心生产部门脱离。在21世纪的今天,随着产业结构的转型和创意经济的蓬勃发展,工艺美术又将迎来自己的春天。工艺美术将回归本体,使用性和艺术相结合,将工艺美术深入到人们的生活中去。

1   2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