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绘画

首届“青年策展人扶植计划”本月将于上海启动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2-10 09:36:43 | 文章来源: 雅昌艺术网

由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主办的首届“青年策展人扶植计划”将于2014年2月启动,该计划将评选出3位获胜者,实现3个实体展览。展览将于2014年11月与第十届上海双年展同时推出。提交方案时间为2014年2月15日-5月31日。

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是中国内地第一家公立当代艺术博物馆。“青年策展人扶植计划”将作为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的常年年度计划,旨在培养和扶植中国优秀青年策展人,为其提供公平的舞台、专业的资源和友善的配套服务。该计划面向1970年(含1970年)后出生的中国及华裔,从事艺术、艺术评论、影像、设计、建筑、声音、研究或实践的人士。

据介绍,获胜的3名策展人将各自获得“青年策展人扶植计划专项资金”人民币33万元,用于在当代馆内实现展览。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