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绘画

“若只如初——南方公园”宋庄树美术馆开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10-28 00:16:46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若只如初——南方公园”展览现场

“若只如初——南方公园”展览开幕式嘉宾

艺术家南方和观众在一起

2013年10月27日下午,由华人当代艺术发展基金会主办,树美术馆、《艺树》杂志协办,“若只如初——南方公园”展在树美术馆开幕。此次展览作为华人当代艺术发展基金“繁星计划”中重要的展览部分将展出南方的油画、国画、雕塑、陶瓷等90余件作品,也是树美术馆首个70后艺术家的大型个展。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南方是70后颇具代表性的艺术家,他的画面常给人快乐无处不在的幸福感。他通过纯真、趣味性的儿童形象经营其画面,看似随意涂抹的笔触、鲜艳略显生硬的颜色并置却将童趣般的调皮、可爱形象在他的画面中表现得恰如其分。他大胆地改变了传统绘画在构图上的均衡和稳定,更多地具有一种不平衡感和不稳定感,使得画面在单纯的背景上更大程度地存留了更多的空间,从而表达更为充实的个人体验和内心感受。

1   2   3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