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绘画

“色彩华章——汤传杰意象油画展”即将开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7-17 11:21:40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坐落在山东烟台海滨的烟台美术博物馆2012年7月20日—24日将举办名为“色彩华章——汤传杰意象油画展”。

这次展览是中国艺术研究院油画家汤传杰先生继2011年10月在山东蓬莱举办“故乡情”油画展后的又一次油画个展。展出画家近年来创作的60余幅作品,其中很多作品描写家乡的风情,倾注了画家热爱家乡的深厚情感。

汤传杰先生的油画显著特点是将外来画种与中国传统文化很好地融合,形成堪称中国表现主义的鲜明个性,形象概括,色彩斑斓,极具视觉冲击力和感染力。

此次展览由中国东方文化馆、烟台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烟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政协蓬莱市委员会联合主办。烟台美术博物馆、中国绿化基金会艺术家生态文化工作委员会和东方文化馆蓬莱分馆共同承办。学术支持有中国艺术研究院美术研究所、北京德泰书画院、青岛市美术馆、烟台市美协、烟台画院、蓬莱市美协等单位,并得到天津陈塘庄美术科技馆、蓬莱市文联、蓬莱万城置业以及画家家乡蓬莱潮水镇政府和镇文联的支持。

应该说,这次画展既是画家创作成果的一次展示,也是对家乡文化建设尽的一份心力。相信,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形势下,此次画展能够给烟台市民奏响一曲色彩的华章,带给人们审美的愉悦。

2012年7月 供稿

 


潮水中营古槐树 70x60cm


 


船港傍晚 70x60cm


 

1   2   下一页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