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小娟:建设美术馆热潮不要一哄而上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15:25 | 上传: 2012-07-17

 

 

关于中国民营美术馆的现状、问题、发展,艺术中国日前采访了环铁时代美术馆馆长孙小娟。

环铁时代美术馆,位于环铁国际艺术区,毗邻北京著名文化创意产业园区798艺术区和中国电影博物馆。环铁艺术区自筹备以来,以其优越的条件和完善、专业的管理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乃至其他国家的上百名优秀艺术家入驻,成为北京著名的艺术创作基地之一。随着大量艺术家工作室、艺术画廊等艺术机构的进驻,逐渐形成了成熟的文化艺术交流平台,奠定了环铁时代美术馆雄厚的学术积淀和品质保证。环铁国际艺术区目前居住的艺术家包括:潘公凯、李津、刘庆和、徐晓燕、马刚、蔡锦、王非、乌日根、李路明等,设计师张肇达、朴载林、陈非儿及音乐人艾敬、主持人春晓等。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