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绘画

“山鸣谷应——张仃同道艺术作品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3-11 10:46:26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张仃捐给大剧院的书法“赤壁怀古”

在著名艺术家张仃先生逝世一周年之际,国家大剧院将张老生前的一批老朋友,老同事、老学生的艺术创作,与张仃先生近三十件各个创作时期的作品汇聚一起,推出“山鸣谷应——张仃同道艺术作品展”。展览旨在展现老一辈艺术家、艺术教育家对艺术、对人生、对社会、对教育事业的心路历程。

公鸡和小鸡

谛听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张老生前为大剧院创作的大型书法作品《赤壁怀古》也将出现在展览中。展览将于3月16日至4月5日在国家大剧院东展览厅举行。

1   2   3   4   5   下一页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