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绘画

温州首届当代艺术周揭幕 中国最具影响力当代艺术家空降鹿城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9-25 09:46:58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作者:许柏成

到场嘉宾共同为柒号艺术中心拉开大门

2010年9月24日晚,温州首个当代艺术中心——柒号艺术中心成立暨温州首届当代艺术周揭幕活动在温州柒号艺术中心举行。

作为此次艺术周的重要部分,主办方精心策划了《转折——当代艺术家联展》,展览由著名评论家杨卫担任策展人,邀请了方力钧、岳敏君、艾敬、陈文令、左小祖咒等21位中国目前最有影响力的艺术家的作品展出。其中岳敏君、艾敬、左小祖咒等亲临现场,引起当地艺术爱好者的强烈反响。

除去当代艺术家联展之外,当代艺术周还包括一系列音乐表演、公众讲座、幼儿教育等形式。其中有万晓利——温柒之夏民谣音乐会、《什么是当代艺术》讲座、“孩子眼中的当代艺术”教育活动等内容。

柒号艺术中心位于温州市学院中路七号院内的七号房内,因此而得名,其前身是温州冶金厂,与北京著名的798艺术区一样,是德国包豪斯式建筑。主办方致力于将其作为温州本土资源与外界资源进行交流的平台,为温州新时期的文化增添新的内容。

当代艺术家们在柒号艺术中心揭幕典礼上

雅集文化传播董事赖冠州与批评家杨卫约定明年举办温州双年展

温州市宣传部部长徐顺聪在开幕式上讲话

歌手、画家艾敬在开幕式上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