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绘画

在3画廊将参加2010上海艺术博览会国际当代艺术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8-19 17:57:16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在3画廊于2005年夏天创办于北京798艺术区,五年来致力于新一代艺术家的发现和推介,以及中国大陆公共空间领域的艺术配饰和多元化交流,在社会高尚阶层推动艺术影响生活。2010年3月,在3画廊(上海)在毗邻各国领事馆的永福路老洋房落户。

至2010年5月,画廊成功举办近30次学术和商业展览,展出了50多位艺术家的1000多幅优秀作品,拥有中外50多个私人藏家。以独到的眼光及商业能力在当代艺术收藏领域或等口碑和赞誉。

在3画廊将推荐多位进入国际视野及影响力的抽象水墨艺术家,及风格多元富有感染力和文化价值的当代青年艺术家及其作品,力推抽象水墨,并多维度展示作为中国视觉作品的整体新意与价值。“抽象水墨与中国视觉”,是在3画廊第一次将一批从母语出发,也就是从汉字出发形成的抽象水墨艺术样式,进入大规模国际艺术交流的观念和行动,并希望通过展览中国大陆近年来4位具有国际影响力和文化价值的纸本水墨艺术家作品展示抽象水墨何以能够代表中国视觉身份的新观念和对世界当代艺术的整体力量和价值性介入。更将展示一批新锐艺术家颇具学术和市场价值,反应当代中国精神和生活气质的装置,雕塑,架上作品。作为中国艺术家身份和抽象水墨的感官表达,超验的艺术语言,图像化时代的汉字的渊源鬼魅。借此当代展,在3画廊将为世界呈现书中国视觉的新意与价值。

在3画廊参展艺术家有中国重量级抽象水墨艺术家:魏立刚,邵岩;中国重要的实验水墨艺术家:任芷田;中国最具文化价值的抽象水墨艺术家:何灿波;风格独树一帜架上艺术家:汤南南;新锐架上艺术家:忻洛汀,黄鹤。

 

展览日期:2010年9月8日——9月12日

展览地点:上海展览中心延安中路1000号

展位号:M04

 

相关文章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