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绘画

津艺沙龙艺术话题公益论坛“提问2010”(第3期)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5-29 21:09:16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文津国际艺术中心2010年度艺术话题公益论坛

邀请世界范围内文化艺术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就当前的艺术话题进行深度对话。

每月一期,每期两位重量级嘉宾奉献精彩跨界对话。

本期主讲嘉宾: 著名女雕塑家——向京 对话 今日美术馆馆长——张子康 



沙龙主题:提问2010

主办方:清华大学 文津国际艺术中心

协办方:草场地美术馆

沙龙宗旨:提问艺术热点 对话多元文化

沙龙时间:5月30日星期日下午14:00-16:00

沙龙地点:清华大学南门文津国际酒店三层 文津国际艺术中心 阶梯教室

艺术产业有戏吗?谁在制定艺术圈的游戏规则?艺术离大众到底有多远?到底谁在消费当代艺术?艺术家的国际化之路能走多远?中国当代艺术还将书写什么?艺术与资本如何博弈?……

关于2010,关于艺术,作为大众的我们有太多的期待,但更多的是疑惑……如何理解和诠释艺术圈的光怪陆离?如何走近当代艺术?也许唯有借用大师们的视野,方能豁然开朗……

文津国际艺术中心首推年度艺术话题公益论坛——“提问2010”,期望通过跨界对话呈现嘉宾对艺术生态的深度洞察,解构纷繁变化的艺术圈,为大众揭示一个更加真实和精彩的艺术世界……

参加方式:

除现场30位特邀嘉宾外,还为广大艺术爱好者及高校学生预留70个座位,请至少提前3日预约。

网上预约(豆瓣http://www.douban.com/event/11890208/

         (开心http://www.kaixin001.com/group/topic.php?gid=687221&tid=27999127

 

电话预约(15810991699周小姐)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