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绘画

北京时代美术馆成功举办“In时代”艺术生活之夜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5-13 10:17:08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北京时代美术馆执行馆长高文漪女士致辞

 

2010年5月7日晚19点,北京时代美术馆成功举办了“In时代”艺术生活之夜主题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各界名流、艺术家、还有部分国家驻京大使馆大使。北京时代美术馆执行馆长高文漪女士为本次活动致辞。

活动中,“时代的转角”主题展作为本次活动的一个版块,三层展厅中近百余件艺术作品集体亮相。其中包含了油画、国画、雕塑、书法等多种艺术形式,呈现了另一番百家争鸣的景象。台湾舞蹈艺术家用优美的舞姿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通过现场大屏幕,北京时代美术馆为所有来宾播放了时代美术馆历届重大展览活动片花、会员服务项目等内容。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时代美术馆会员服务项目和即将开展的艺术讲座活动。在活动现场,很多来宾通过现场注册申请,成为了时代美术馆第一批尊贵的会员。这也意味着时代美术馆携手社会各界参与艺术事业,为公众提供更多参与艺术实践的各种可能性。在抽奖环节里,由嘉宾及艺术家代表为现在来宾抽取了幸运奖项。在活动现场,人体雕塑与来宾进行互动,让整个艺术活动,在欢乐与时尚中结束。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1   2   3   4   下一页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