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绘画

2010中艺博国际画廊博览会今日开幕(图)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4-21 23:18:01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兰红超/ 图

2010中艺博国际画廊博览会 现场

 

【专题】 2010中艺博国际画廊博览会

 

2010年4月21日晚上,2010中艺博国际画廊博览会(CIGE 2010)在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展厅开幕。UCCA馆长杰罗姆·桑斯、2010CIGE中艺博国际画廊博览会总监王一涵、中国油画学会副主席尚扬、唐朝乐队主唱丁武、香格纳画廊经理周晓雯、长征空间总监董道兹、艺术家黎薇、上海华氏画廊的总裁兼艺术总监周大为、Boers-Li画廊负责人皮力、策展人吕澎等接受了艺术中国的现场采访。

此次博览会邀请了全世界大量优秀画廊,展出了最丰富的现当代艺术。博览会聚集并呈现了一批有艺术价值及新意的现当代艺术作品,并鼓励多元化的艺术形式,包括摄影、录像、油画、雕塑、综合材质、装置等。

科技的发展和全球化进程不断影响着艺术产业结构,CIGE 2010特别展将邀请画廊、艺术家、非营利性艺术机构、美术馆共同推出与技术相关的特别展。展出机构将与参观者共同思考当代视觉文化。

中艺博公司自2004年首次举办中国国际画廊博览会(CIGE)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国际画廊博览会。第七届中艺博国际画廊博览会(CIGE 2010)于2010年4月22日至25日(预展: 4月2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展厅举办。

 

 
2010中艺博国际画廊博览会 现场
 

 
2010中艺博国际画廊博览会 现场
 

 
2010中艺博国际画廊博览会 艺术中国展位
 
 
1   2   3   4   下一页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