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艺博国际画廊博览会

时间:2010-04-08 09:13:07 | 来源:艺术中国

 

中艺博公司自2004年首次举办中国国际画廊博览会(CIGE)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国际画廊博览会。在此我们对所有给予我们支持的画廊、合作伙伴和赞助商表示感谢。

在文化部的支持下,第七届中艺博国际画廊博览会(CIGE 2010)将于2010年4月22日至25日(预展: 4月2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展厅举办。

近些年来,亚洲大多数国家在政治、经济和文化等方面日趋成熟,他们的财富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中国已经成为一支不可或缺的国际力量,在经济上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与世界各国的经济和文化交流也不断增加,并持续稳定发展。北京作为2008年奥运会的主办城市是中国的文化和政治中心。特别是近年来世界各国对中国的关注不断增长,中国艺术市场也呈持续繁荣景象,北京在中国艺术市场中的份额迅速扩大。新的艺术中心和画廊在北京随处可见,他们不断增强北京城市中心以外地区的活力和创造力。这些艺术中心及画廊有的源自中国,还有的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新加坡、日本、意大利、韩国、印尼、西班牙、法国、荷兰……

CIGE 2009共有84家画廊参加展出,展出作品来自世界五大洲的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大陆、台湾、香港、韩国、日本、印度、泰国、新加坡、印尼、菲律宾、马来西亚、巴基斯坦、以色列、俄罗斯、西班牙、德国、奥地利、意大利、丹麦、叙利亚、肯尼亚、墨西哥、古巴……经过6年的发展,在画廊界以及其他艺术同仁的关心支持下,CIGE已成长为亚洲领先,国际化程度亦相当高的现当代艺术博览会。

面对政治经济格局的挑战和变化,在当今发展多元和互惠互利的世界中,CIGE将自身定位为一个充满活力且独具特色的平台,囊括全世界的现当代艺术创作和艺术图景。

 

CIGE 2010画廊展出

CIGE 2010将邀请全世界大约80家优秀画廊齐聚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展厅,展厅一层和二层13,000平米的展览空间将展出最丰富的现当代艺术。CIGE 2010 致力于呈现最有艺术价值及新意的现当代艺术作品,欢迎并鼓励多元化的艺术形式,包括摄影、录像、油画、雕塑、综合材质、装置……

科技的发展和全球化进程不断影响着艺术产业结构,CIGE 2010特别展将邀请画廊、艺术家、非营利性艺术机构、美术馆共同推出与技术相关的特别展。展出机构将与参观者共同思考当代视觉文化。

 

1  2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