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绘画

57幅油画的个案研究展 陈逸飞艺术展亮相上海美术馆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4-10 19:25:57 | 文章来源: 美术报 王凯 顾建军


红旗颂(二) 300×160cm 1972年 布面油画 现藏于上海油雕院

2005年4月10日,著名艺术家陈逸飞突然辞世,5年过去了,同样是4月10日,上海美术馆主办并迎来了近10年来上海最大规模的“陈逸飞艺术展”。

本次陈逸飞艺术展由上海市文广局、文广集团、上海广播电视台和解放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展览寄望通过展示陈逸飞各个时期的代表作品,彰显这位上海近40年来最成功的油画艺术家海纳百川、追求卓越的博大胸襟。同时,也是对陈逸飞一生的艺术经历进行一次高规格的学术梳理。

由上海美术馆、逸飞公司、陈逸飞弟弟陈逸鸣、长子陈凛、遗孀宋美英等组成的工作小组,确立了最终的参展作品标准,并通过努力将分赴在各地的陈逸飞名作齐集上海。

1   2   下一页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