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绘画

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 近期艺术活动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2-05 14:38:23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2010年2月6日 14:00 - 15:30

报告厅

讲座&对话

UCCA-FCCC驻华外国记者俱乐部合作系列“独家号外”系列 7:新闻摄影

“独家号外”系列将首次请来一位在中国工作的摄影师作为嘉宾,他走在新闻媒体与艺术的前沿。

 

2010年2月7日 13:30 - 15:30

报告厅

讲座&对话

UCCA-南方周末合作系列:2009文化原创榜之音乐论坛

《南方周末》联手UCCA围绕原创榜举行一系列论坛活动。在音乐论坛中,记者平客将与著名音乐人高晓松、新蜂音乐创始人爱火以及互联网观察家洪波一同探讨“互联网,音乐的敌人还是朋友”这一主题。

 

节后活动安排

 

2010年2月24日 - 2010年2月28日

报告厅

艺术影院

刘伽茵和她的《牛皮》系列影片

跨越五年,一个家庭,三位成员,三十二个固定镜头,青年导演刘伽茵坚持生活原态,以“不煽情,不啰嗦,不解释”的态度拍摄了充满锐气的系列影片《牛 皮》、《牛皮貳》;并获得2005年柏林国际电影节青年论坛卡利加里奖与费比西国际影评人奖;入围2009年戛纳电影节导演双周。

 

2010年2月25日 14:00 - 15:30

报告厅

讲座&对话

“中国新设计”系列 18:狂野的精灵:周祥宇和他服装

在2010年伊始,伴着雪花我们请来了在服装界跳耀且闪亮的新锐设计师周祥宇。他用躲藏在黑白灰世界中的冷峻而坚硬的颜色,用奢华而狂野的材质去描 绘灵感中的精灵。我们被他的细节所打动,同时也为他的狂放而倾倒,在这个冬天让我们一起和他奔跑在设计的旷野中,体会设计带来的感动…

 

2010年2月26日 - 2010年2月27日

咖啡厅

现场演出

UCCA-我们的创造公社 音乐会

在“对话与拼贴”中,艺术家将用他们的音乐、诗歌、影像、舞蹈、场景、以及亲身演绎的方式去主动回应对方。这将是一个斗智斗勇,其乐无穷的现场;这将是一个互相牵绊,枝繁叶茂的生态剧场。“我们的创造公社”就是一个让艺术作品与艺术家的灵魂激越,思绪飞驰的无限空间。

 

2010年2月27日 13:30 - 15:00

报告厅

讲座&对话

“中国新设计”系列 19:刘治治的“普通设计”

刘治治作为中国新设计系列的常客,在过去几个月里作为主持人和很多优秀的设计师进行过对话。通过他们的谈话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当下新设计的年轻力量。这次,同样作为新锐设计师的刘治治将和喜欢他的观众们聊聊关于他自己的设计和故事。

 

2010年2月27日 14:00 - 15:30

二楼大客厅

现场演出

UCCA-撒把芥末 音乐会系列/第二期

每月最后一个星期六的下午,UCCA二楼大客厅,即兴音乐,小声音乐,声音表演,土先锋发飙,东西方错位,等等;水陆观音,迷你迷笛,咖喱秀,数百 次实验声音的策动者,中国耳朵和山寨心,一往情深的活动组织者,等等;专门和国际脱轨,一心煽动欲望,致力于音乐滋补生活,等等。

 

2010年2月27日 16:00 - 18:00

报告厅

讲座&对话

UCCA-三联生活周刊合作系列:“三联沙龙”第六场: 现代性与中国-节日

近代以来,在中国社会由传统向现代转型的过程中,作为传统文化一部分的传统节日由于处于受抑制的位置,而没有顺利完成适应现代生活的演化,整体上呈现习俗减少、功能弱化的状态。而在“节日”期间,中国当代面临的各种社会问题也更加凸显。

 

2010年2月28日 14:00 - 15:30

报告厅

讲座&对话

UCCA-0086合作系列:“爱品牌” 系列6 : 如果品牌诞生记

最近一些装满五颜六色新鲜果汁的可爱瓶子们成为北京CBD周边消费者眼中一道亮丽的风景,一年前“如果”还没有发展成一个品牌,而她现在已逐步建立和赢得了自己的声誉和消费者的喜爱。本期爱品牌将通过“如果”的生动案例进一步分享一个品牌是如何诞生的。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