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关注 > 绘画

艺术在生活中——风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12-21 13:15:51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Ketut Susena 风景190×200cm 布面丙烯

 

时间:2009年12月21日—1月21日(10:00—19:00)

Time: Dec 21,2009~Jan 21, 2010 (10:00-19:00)

地点:ART64艺术空间(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64号负一层)

Venue: ART64 Gallery (Basement No.64 Shamian Street, Guangzhou)

网址/Web:www.art64.net

电话/Tel:020-81215176

有那么一群艺术家。他们深深地眷爱着那南天白云、那细雨连绵、那日出江花……他们用自己独有的绘画的语言叙述着对大自然的爱意……

他们来自不同地域、用不同的表现方式表达对风景的理解,他们或以当代油画“实”的技法与传统青绿山水“虚”的意境结合,用虚与实,动与静,东方与西方,传统与当代表达对故土山水的热爱;或以印象派式的短笔触歌颂祖国壮丽河山以及中国深厚的传统文化;或以流动又随意和富有童趣的线条勾画出对田园诗意生活的向往。他们或写实或抽象或写意……总之,各自各精彩。

 
董一点 两岛 two islands 布面油画 100×100cm 2006


 

1   2   下一页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相关文章
· ART64艺术空间
· 景之象——朱明高油画作品展
· 中国影子——罗永平趣墨展
· “十三巨匠”——波兰漫画杰作展
· YOUNG——ART64年轻艺术家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