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关注 > 绘画

第十一届全国美展油画展今天在汉开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9-29 08:50:43 | 文章来源: 火凤网

 

 

今天,第十一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油画展在省艺术馆开幕。

省委书记罗清泉、中国文联党组书记胡振民题词。省领导李春明,周洪宇,张岱梨等出席开幕式。李春明在致辞中说,此次展览不仅为艺术家搭建了一个相互了解、切磋技艺的广阔舞台,也为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加速推进湖北文化强省建设提供了重要平台。

五年一届的全国美术作品展览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各项艺术活动中持续时间最长、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美术创作展览。本次共有488件作品参展,以关注社会生活,反映各民族人民的精神面貌,表现革命历史和重大题材为展览创作的主体。展览将持续到11月8日。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 前期筹备工作就绪 第11届全国美展油画展9月26日在鄂开幕
· 第十一届全国美展油画展九月在湖北举行
· 第11届全国美展版画展南京开幕
· 第11届全国美展艺术设计展9月29日在深预展
· 11届全国美展漆画、陶艺展厦门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