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关注 > 绘画

蔡国强11月台北举办个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9-22 10:33:34 | 文章来源: 上海证券报

 

     ⊙林子

11月21日起,中国当代艺术家蔡国强将在台北市立美术馆举办为期三个月的个展《蔡国强·泡美术馆》。蔡国强表示,展览《蔡国强·泡美术馆》的精神是泡美术馆,这个“泡”指的是很有趣地、很享受地沉浸在美术馆里面不出来。

值得一提的是,在9月8日《蔡国强·泡美术馆》展览宣告记者会上,名模林志玲与古怪创意才子蔡康永,亲手从蔡国强手中抢先购得第一张展览双人套票,届时将相约结伴去看展览。据台湾媒体报道,一个是名模,一个是当红主持人,林志玲和蔡康永无疑都是时下年轻人心目中的超级偶像,但遇到华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当代艺术家蔡国强,两人则成了地道的粉丝与作品收藏爱好者。在当天记者会现场,林志玲与蔡康永特别都身穿印有“问我蔡国强”字样的T恤出席记者会,足以显现他们对艺术家蔡国强的喜爱与支持。此外,蔡国强还当场邀请林志玲担任模特儿,希望她能从娱乐时尚界跨足到艺术文化领域,林志玲则给予非常期待与热情的响应。蔡国强还说,藉由林志玲和蔡康永超高人气与艺术方面的天份与涵养,一定可以吸引大众前来美术馆,一同感受这别具意义的观展经验。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 台湾金融业者550万拍下蔡国强义卖爆破草图
· 蔡国强台北“泡美术馆 林志玲、蔡康永代言(图)
· 蔡国强将网络义拍装置作品《狼》草图(图)
· 蔡国强将为新中国60华诞设计焰火
· 蔡国强荣获第20届福冈亚洲文化奖艺术・文化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