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关注 > 绘画

蔡国强台北“泡美术馆 林志玲、蔡康永代言(图)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9-09 17:38:54 | 文章来源: 猫扑娱乐

当代艺术家蔡国强将举办回顾性大展“泡美术馆”

〈2009年09月09日台北讯〉当代艺术家蔡国强回顾性大展“泡美术馆”11月在台北市立美术馆登场,代言人林志玲和蔡康永昨天为展出站台,两人成为第一组套票观众,将携手参观这项展览。 

由于林志玲大学主修美术,蔡国强期待能和林志玲有合作的机会,并很高兴趁著这次展出把林志玲“拉回”艺术界,还自动请缨,要担任林志玲的导览。 

“蔡国强 泡美术馆”展出中最令人好奇的是“文化大混浴─为20世纪作的计划”,到时展场将会出现一只浴缸。蔡国强借著浴缸,寓意期待民?能培养“泡”美术馆的习惯。不过,众人的焦点都似乎放在如何泡浴缸上面。 

蔡康永很关心与林志玲到时会穿什么泡浴缸,林志玲则是四两拨千斤说,没想到她今天会成为主角。不过被问何为最具创意的泡法,她说,晚上在美术馆泡汤的感觉应该不错。

林志玲和蔡康永

林志玲一身DIY装扮出场,为当代艺术家蔡国强回顾性大展“泡美术馆”担任代言人。

当代艺术家蔡国强将举办回顾性大展“泡美术馆”

  

林志玲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 蔡国强将网络义拍装置作品《狼》草图(图)
· 蔡国强荣获第20届福冈亚洲文化奖艺术・文化奖
· 《人物》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视觉总设计-蔡国强
· 蔡国强:中国的现代艺术刚开始,而我比较幸运
· 蔡国强受邀设计建国60周年庆典晚会焰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