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关注 > 绘画

上海艺术博览会国际当代艺术展即将开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9-05 17:56:58 | 文章来源: 美术报 王凯 通讯员 高敬

    09ShContemporary上海艺术博览会国际当代艺术展将于9月9日第三次登陆上海展览中心。

  作为亚洲最具前瞻性的国际当代艺术博览会,亚洲市场蕴含着的巨大艺术和商业潜力,将通过本届展会中的一系列大胆新举措被展示出来。围绕着“发现当代”这个主题,本次艺博会由主题展览和公共论坛两部分组成。展览部分探讨当今艺术界的最敏感话题:当代艺术到底是什么?来自全球的23位艺术家参加展览。参展艺术家们会用自己的作品来回应当代艺术最根本的问题。

  09ShContemporary的主要展出部分,是来自世界各地受邀画廊的作品,画廊的选择基于其提供的参展方案。来自亚洲区的“顶级画廊”包括:长征空间、TakaIshii、Art ISSUE等,他们将与精心挑选的来自欧洲和美国的画廊,如常青画廊、Giorgio Persano、James Cohan等共同带来最具才华的当代艺术天才们的作品,展现出亚洲当代艺术的面貌。

  2009年,ShContemporary组建了一支专业团队,立志于与中国新兴藏家的互动,并为其提供全新的学习交流机会。很多机构与不断发展的中国艺术市场休戚相关,通过与这些机构的合作,“上海当代”积极地发掘出具有潜力、新兴的藏家群体。

  展会总监秦思源对CDP项目背后的思考作了诠释:“展会的资源不仅仅只来源于独立画廊或独立顾问,不只局限于每年展会期间的这些天,我们将在整个全年运用这些资源,把资源创造成刺激市场的强有力武器。”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 中俄油画家联手“双城展”
· 09年“上海当代”关注亚洲画廊和艺术家成长
· 海艺博会9日开幕 本土画廊首次达76%
· 梵高画展12月登台史博馆 近百件杰作保价高(图)
· 日本插画家加藤彩惊现日立发布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