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a Selander将代表瑞典参加威尼斯双年展

时间: 2015-01-06 14:01:18 | 来源: artspy

首页> 资讯> 国际

第56届威尼斯双年展瑞典国家馆的策展人Lena Essling宣布,艺术家Lina Selander将代表瑞典参加2015年威尼斯双年展。

Lina Selander是目前瑞典最具创新力的移动影响艺术家之一。她的影片和装置经常聚焦于历史的接缝处,在其中系统或者物理空间崩塌,新的东西开始诞生;镜头的叙事机能使得数码影像、政治、或者经济系统成为这种新的事物。她的作品以影像为中心,作为一种记忆、表象、和印痕。从方法上,Selander的创作方法更类似科学家或诗人。她的每件作品都包含了丰富的事实、观察档案,时而与其它影片、艺术品、文学发生对话。精确而律动的剪辑,影片中对音轨的使用,产生了一种独特的瞬时性和强烈的内在张力,在组织和意义间产生创造性的飞越。

Lina Selander于1973 年出生于斯德哥尔摩,并至今仍在那里工作和生活。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