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海外

凯特·布莱恩将任伦敦艺术博览会Art15总监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11-21 15:27:11 | 文章来源: chushan

伦敦艺术博览会Art15宣布,凯特·布莱恩将担任Art15新任总监,接替前两届博览会总监Stephanie Dieckvoss的工作。外界认为,此次任命充分表现了Art15艺博会希望在弗里兹垄断下的伦敦艺博会局面中强化竞争力,并占有一席之地。

  今年5月,主办方宣布伦敦Art15艺博会的举办时间将从2015年2月份调整到5月份,具体时间定在5月21日到5月23日。

  凯特·布莱恩表示:“能够在这么重要的艺博会中担任总监一职,我感到非常的激动与荣幸。我希望能够令Art15艺博会在各个领域都具备全球化的积极影响,无论是从参展画廊到艺术家,还是收藏家到非营利机构的参与等等。我们的顾问委员会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包括韩国、印尼、法国、中国、美国、意大利、迪拜和英国本土等等,这些都是对我们工作的莫大支持。”

  此前,布莱恩曾是伦敦历史最悠久的商业画廊“美术协会(The Fine Art Society)”当代艺术部的总监,重点负责策划组织当代艺术展览项目、培养专注在亚洲及美国的藏家关系网。凯特·布莱恩近期负责的展览“马歇尔·杜尚教会我什么”成为“美术协会”画廊历史上参观人数最高的一场大展。

  2007年到2011年期间,凯特·布莱恩在香港工作和生活,并担任“猫街画廊(Cat Street Gallery)”总监。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