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海外

2014伦敦艺术博览会于19日落下帷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1-21 10:23:15 | 文章来源: 国际在线

       作为2014年度英国举行的首个国际大型博览会,第26届伦敦艺术博览会于19日在伦敦商业设计中心落下帷幕。

       每年一度的伦敦艺术博览会是英国最具影响力的当代艺术展览及交易盛会,创始于1988年。今年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128个画廊参展。参观者既包括专业的收藏家,也有普通的艺术爱好者,作品价值从几百到几百万英镑不等。

        本届博览会的亮点之一是主办方第一次尝试与博物馆合作。以著名艺术家和雕塑家芭芭拉·赫普沃斯命名的韦克菲尔德·赫普沃斯博物馆也带来了其重量级的展品,包括与赫普沃斯同时代的英国雕塑家亨利·摩尔的作品。

        伦敦艺术博览会虽然是老牌的国际博览会,但它展出的作品中既有传统的画作和雕塑,也有新锐的手工艺术品。例如用直径只有8.5英寸的老鼠头骨拼成的球体和用电子元器件组成的巨幅抽象画。此次博览会还在其名为“艺术项目”的单元集中展出了年轻艺术家的作品。来自亚洲的观众还可以看到自己熟悉的本国艺术家,如日本的村上隆、奈良美智以及来自中国的年轻画家李演等带来的作品。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