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海外

奥赛博物馆大批印象派著名作品借展到美国展出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10-21 09:10:01 | 文章来源: 中国拍卖网

奥赛博物馆印象派著名作品借展到美国展出

法国奥赛博物馆近期借展出了该馆建馆以来最大规模的一笔印象派展品。包括埃德加·德加、奥古斯特·雷诺阿、保罗·塞尚、卡米耶·皮萨罗、贝尔特·莫里索、克劳德·莫奈、爱德华多·马奈、保罗·高更以及文森特·梵高在内的众多印象派大师的作品,此番均被借展到位于美国田纳西州的肯贝尔艺术博物馆进行展出。这场展览名为“印象派面孔:奥赛博物馆里的肖像画”,是肯贝尔艺术博物馆馆史上最重要也是最特别的的一场借展。

被誉为“欧洲最美的博物馆”的奥赛博物馆(Musée d’Orsay)坐落于法国巴黎赛纳河的左岸,与卢浮宫隔河相望。是当今巴黎三大艺术宝库之一,以收藏19、20世纪印象派画作为主,而雷诺瓦的《加雷特磨坊舞会》、梵高《自画像》和莫奈的《蓝色睡莲》等作品都是镇馆之宝。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