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海外

首个私人博物馆峰会在伦敦召开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02-26 15:05:23 | 文章来源: 雅昌艺术网

据悉,来自世界上30多家私人博物馆的馆长将于本周汇聚伦敦参加首届“私人博物馆峰会”开幕式。全球首个“私人博物馆峰会”意将东西方、南北世界融于一体。届时,这些美术馆及博物馆馆长将参加一系列公共论坛,主题包括“中国时刻(THE CHINA MOMENT)”、“全球私人博物馆的崛起”等。

“私人博物馆峰会”是一场只能凭邀请才能参加的艺术盛事,也是世界范围内首次将东、西方的博物馆领导人物汇聚一起。这场闭门论坛包含一系列讨论,将私人博物馆的重要性呈现给更广泛的观众。

这次“私人博物馆峰会”由中国艺术基金总监Philip Dodd主持。即将参加的中国收藏家有:李冰(中国)、王薇(中国)、戴志康(中国)等,此外,还有Frank Cohen(英国)、唐和梅拉-鲁贝尔夫妇(美国)等国际人士。

峰会主要内容包括:博物馆馆长介绍以及未来博物馆之间的可能性合作。峰会目标是优化私人博物馆资源,以提升其重要角色。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