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海外

卡塞尔文献展进程过半 参观人数再创新高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8-01 09:45:57 | 文章来源: 雅昌艺术网

卡塞尔文献展现场



第13届卡塞尔文献展的展期还剩最后50天,上佳表现可圈可点。自6月9日开幕到7月28日,参观人数已经达到37.8万人次,而2007年第12届卡塞尔文献展的总参观人数为75.1万人次。卡塞尔艺术总监Carolyn Christov-Bakargiev及CEO Bernd Leifeld都认为,2012年的卡塞尔文献展在参观人数方面可以轻松超越上一届。

“很高兴看到德国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能够喜欢这届卡塞尔文献展。尤其令人感到欣喜的是,很多人不只一次的来到卡塞尔文献展参观,享受这场视觉与感官的双重盛宴,同时也是一次精彩的智能挑战。”据外媒报道,大部分“回头客”都购买了季票,在文献展的前半程已经售出10000多张,这也是上一届卡塞尔文献展的两倍。

当然,第13届卡塞尔文献展表现更加卓越也是情理之中。不但场地及工作人员数量等硬件投入增加,五年期的财政预算也达到了2460万欧元(合3030万美元)。Leifeld希望通过提高票价能够抵消增加的这部分财政预算。

另一方面,媒体及评论界几乎没有出现过多负面评论的声音。Steven Henry Madoff认为,第13届卡塞尔文献展是进入21世纪以来最为重要的一项展览盛事。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