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海外

弗里克美术收藏馆馆长换届 大都会要员接班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5-22 17:25:39 | 文章来源: 99艺术网

 

坐落在纽约市东70街1号弗里克美术收藏馆

纽约讯,弗里克美术收藏馆馆长Anne L. Poulet从2003年担任馆长起至今已经8年了,任期将满的他即将退休。福瑞克收藏的董事会为此也做好了准备,他们挑选了大都会的要员作为接班人,近日宣布将任命Bruce Wardropper为弗里克美术收藏馆馆长,于2011年10月3日上任。

据悉,Bruce Wardropper此前是大都会艺术博物馆装饰和雕塑部门的负责人,他被董事会选中的两个关键因素在于丰富的策展经验和出色的管理才能,弗里克美术收藏馆董事会对他能接任这一职位都表示很高兴。

Bruce Wardropper

Wardropper对这一机会也表示很珍惜,期待和机构一起完成更多出色的任务,挑战一些新的项目。他说道:“在我作为一个艺术史毕业生最初的那几年里,弗里克就带来了很多高标准的展览、研究以及规模相当的项目,现在它依然起着这样的模范作品,令人印象深刻的展览、大量的的出版物和教学资源,而且弗里克图书馆提供了丰富的研究资源。”

著名的弗里克美术收藏馆坐落在纽约市东70街1号,是一座高雅的博物馆。该收藏馆藏有从文艺复兴时期到十九世纪末期的杰出美术作品,其中包括一些世界上最著名的西方艺术家,如康斯,戈雅,马奈,莫奈,伦勃朗,雷诺阿和惠斯勒。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