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海外

伦敦2012艺术节首批节目曝光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12-08 13:48:05 | 文章来源: 新华网

伦敦奥运会不仅是体育盛会,贯穿其间的文化活动或许也将在整个英国留下浓重色彩。伦敦2012文化奥林匹克理事会7日宣布,他们已确定了伦敦2012艺术节的首批节目,其中多名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艺术家都将加入其中。

当日,伦敦2012文化奥林匹克理事会主席霍尔携手主管麦肯齐在皇家歌剧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伦敦2012艺术节的首批节目已确定。麦肯齐一再表示,关于节目的很多具体内容都不便透露,现在把记者们召集来只是为了“逗逗”大家,而当知名演员裘德·洛、凯特·布兰切特以及曾赢得诺贝尔文学奖的美国女作家托妮·莫里森等人的名字从麦肯齐口中“溜出”时,这场发布会也的确起到了吊人胃口的作用。

伦敦2012艺术节可谓伦敦文化奥林匹克活动的收尾大戏,将从2012年6月21日开始,一直持续到2012年9月9日伦敦残奥会结束。在这12周的时间内,一系列的舞蹈、音乐、戏剧、电影等将在全英国范围内公演,节目数量超过1000个。有些节目将对外售票,有些则免费,另外到时还会有一个特别的网站对一些节目进行直播,目的是让超过3亿人观看艺术节或者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霍尔表示,更多的节目将在明年得到确认。能够让世界首屈一指的艺术家汇聚一堂,奉献精彩演出,“2012年将迎来体育和艺术的盛夏,整个英国都将为之庆祝。”

与朋友分享此事: 分享到搜狐微博  
         
相关文章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