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海外

佩斯成立50周年 四大空间联合举办回顾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8-06 08:50:52 | 文章来源: 99艺术网

佩斯老板马克·格里姆彻(Marc Glimcher)

9月17日起,佩斯画廊(Pace Gallery)将在纽约的四个画廊空间共同举办一场画廊历史回顾展,以庆祝佩斯画廊成立50周年。

“50 Years at Pace”将集合众多曾在佩斯展出过的大师作品,包括一些来自重要公共及私人收藏的珍贵作品。每间画廊将分别探索佩斯历史的不同方面:57街画廊将举办开创性主题历史展;25街画廊将举办展示波普艺术与抽象表现主义关系的展览;了解极简主义和后现代艺术可以去参观22街的展览;21世纪当代艺术作品则在佩斯新开放的西25街510号空间展出。

展览举办的同时还将推出一本超过250页的全彩目录,佩斯近期开发的介绍艺术家动态及作品的iPhone应用程序也可以在iTunes商店免费获取。

相关文章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