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萨尔瓦多·达利在上世纪五十年代综艺节目“What's My Line”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9:22 | 上传: 2009-12-16

 

  “What's My Line”是CBS在上世纪五十年代的综艺节目。节目中,四个名人(包括专栏作家,诗人,演员等)组成的讨论小组用一系列“是与不是”的问题猜出神秘嘉宾的职业。这一期的嘉宾是萨尔瓦多·达利,而小组成员包括美国兰登书屋创始人贝内特·瑟夫。

 

 

  萨尔瓦多·达利于1904年5月11日出生于西班牙东北部的加泰隆尼亚省的菲格拉斯城。1989年1月23日逝世.西班牙超现实主义画家和版画家,享有“当代艺术魔法大师”的盛誉。与毕加索,马蒂斯一起被认为是二十世纪最有代表性的三个画家。他的童年和青少年时代非常活跃,这对于他后来的生涯尤其重要;这个时期的一些轶事,无论真实与否,都是他以后许多持续不变的形象的基础,他与父母及妻子加拉的关系对于他的艺术个性的形成具有决定性的作用。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好友分享 添加收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西班牙印象”——比拉尔·爱巴拉琴个展开幕
 罗伯特·普雷基:一个好的新闻摄影师必须具备一颗好奇心
 “西方版画中的老北京”讲座(2)
 立体城市:未来中国——国际建筑与艺术论坛
 访美国帕森斯艺术设计学院服装设计学院院长——西蒙·考林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