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关注 > 海外

孟买将举办著名的印度当代艺术博览会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9-21 09:56:29 | 文章来源: 互联网

2009年9月25日到27日, 世界级印度金融中心——孟买,将举办著名的印度当代艺术博览会。

此次博览会上将展现顶级印度和国际艺术画廊,展会承诺要成为印度次大陆上重要的文化和社会活动之地。

展会组织方是孟买尼赫鲁中心,今年展览的作品大范围的包括了先锋艺术、电子艺术以及其他令人兴奋的艺术领域作品。

印度当代艺术博览会是高级的艺术经销商、画廊、艺术家以及收藏家们的欢聚之地。展会通过印度和国际上文化、社会和经济领域使得印度的当代艺术通俗易懂,为在印度和全球 创建印度当代艺术的重要地位发挥了重要作用。出版商、经销商和画廊主以不同的媒介展现着先锋艺术作品——从绘画到雕塑,再到印刷和摄影等。展览汇集了大批印度艺术专家和成千上万的收藏家和艺术家。

09年是第二届印度当代艺术博览会,这个展会也是最大的专注于印度当代和现代艺术的艺术展览会。展会预计有10,000多位艺术爱好者、收藏家、购买者和集团前来参观。

孟买是印度第一大城市,全国工商、金融中心,西部铁路、航空枢纽,面积603平方公里,人口1500万。位于印度西部,濒临阿拉伯海,是个天然良港,被称为印度的“西部门户”,也是印海军的重要基地和马哈拉施特拉邦的首府。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 卡尔斯鲁厄:ZKM当代艺术博物馆藏品展
· 泰特美术馆筹备亨利·摩尔先锋派艺术展
· 纽约军械库艺术博览会关注柏林
· 听说高古轩开书店了 进去看看
· 匹兹堡:奥古斯特·威尔逊中心正式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