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教育

艺考新政:湖北高考艺术专业改为知分填志愿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02-18 08:59:36 | 文章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

2月16日获悉,今年起,我省高校招生中艺术类专业,由“估分填报志愿”改为“知分填报志愿”。

调整后的艺术类本科、高职高专专业填报志愿时间为高考文化成绩和录取控制分数线公布后,与文理类批次同步填报。

据统计,今年共有82所省外院校在我省招收美术类考生,70所省外院校在我省招收非美术类考生。省教育考试院在网站公布2012年部分外省普通高校艺术专业在鄂招生报考情况统计表,以提醒考生理性填报。从去年外省各校招生情况来看,由于部分艺术院校和艺术专业实行全国统一计划,录取计划未分解到省,呈现出报考过热、录取很少的情况。如有的艺术学院,2012年在我省接收报名达8000余人,录取100多人;有的院校,2012年在我省接收报名达3000余人,实际录取人数2人。相关人士表示,考生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报考,提高报考效率。(记者王晶、特约记者梁炜)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