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教育

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中国区预科选拔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2-20 14:05:35 | 文章来源: 雅昌艺术网

发布会现场

列宾美术学院院长:米哈伊洛夫斯机·西蒙·伊利奇 列宾美术学院讲师:嵇鸣

列宾美术学院教学副院长:斯可拉卡金·安德烈·尼克拉耶维奇

列宾美术学院油画系主任:秋文·亚历山大·瓦列金纳维奇


2012年2月11日,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中国区预科选拔考试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零一零美术培训中心临河里校区。

此次活动的开展将会使中国广大的美术从业者,爱好者及高考美术考生,摆脱前往列宾美术学院留学中种种中间环节,将以最为直接的方式接受列宾美术学院的考核。同时也让列宾美术学院面对更多的中国区优秀生源,为中国培育出更多高水平的艺术家,加深中俄两国文化,教育及美术事业的合作写下新的篇章。让更多希望进入列宾美术学院留学的学生了解报名政策,招生名额及系科专业设置等相关内容。加深中国美术从业爱好者及赴考美术考生对于列宾美术学院的全面了解。活动其有较高的可复制性,列宾美院之经验可为更多的国外美术高等学府所借鉴。国外著名美术学府直接在中国设立留学生预科选拔考试,将会绘中国的广大美术考生注入一针兴奋剂,今后中国的美术教育事业将以一种更加积极开放,包容的状态发展下去。这也意味着我国美术教育事业走上新的历程。

1955年也是春寒料峭的2月马克西莫夫先生来到中国,为百废待兴的新中国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美术人才,对日后半个多世纪的中国绘画的发展产生了重大影响。

57年后的今天我们再次迎来了中俄两国文化交流中的大事件,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授权北京零一零美术培训中心承办列宾美术学院留学预科生考试将于2012年2月13日,2月14日在北京零一零美术培训中心临河里校区举行,介时全国将有数百名考生参加此次选拔考试。

考试的意义不单是一次普通留学选拔考试更重要的是今后中国广大的美术事业的从业者,爱好者,美术考生将能够以最为直接,便捷的方式了解列宾美术学院进而成为其中的一员,而选拔途径的便捷范围的扩大也将使列宾美术学院更为方便的接纳更多的中国优秀生源。这将使得中俄两国文化领域的交流得以进一步的加深。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