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艺术 品味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专稿] 华人创新设计大赛冠名权全球公开竞选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8-08-07 16:12:01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华人创新设计大赛冠名权全球公开竞选

  世界华人设计学术协会成立于2006年,是唯一获得联合国教科委认定的世界华人界学术协会。协会下设4个专业分会,分别为工业设计分会、视觉传达设计分会、环境艺术设计分会、动漫设计分会。

  世界华人设计学术协会是经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批准,新加坡政府备案、联合国教科委指导的世界级官方组织。经过几年的发展,目前已分别成立了世界华人设计学术协会美国分会、世界华人设计学术协会意大利分会、世界华人设计学术协会韩国分会、世界华人设计学术协会日本分会、世界华人设计学术协会英国分会、世界华人设计学术协会德国分会等。

  协会开设三个业务交流受理处,分别为香港总部,新加坡分部、南京分部。香港总部具体负责受理世界范围的协会业务,新加坡分部具体负责受理协会海外业务,南京分部具体负责协会中国内地业务。

  协会下设《华人创新设计大赛》,是世界华人界唯一的,也是最权威的官方设计大赛,意在通过大赛推动华人设计与世界接轨。

  世界华人设计学术协会是华人设计与世界设计的一个交流平台与窗口,承担了行业和政府部门委托的大量国际交流合作任务。

  《华人创新设计大赛》意在推动华人设计与世界接轨,使中国文化通过设计走向世界,在世界的设计舞台上展示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与创新意识。

  现新一届的比赛于2008-9-1全球启动,现特向海内外的华人设计界、华人企业界公开竞选冠名单位,通过比赛将华人设计推向世界,并竭力打造华人设计品牌,全面提升华人设计创造力。

  一. 竞选内容
  华人创新设计大赛冠名单位;奖项冠名权;大赛作品集冠名权;

  二. 竞选单位条件
  1.竞选单位必须是华人界知名设计公司、机构、制造企业或相关企业单位;
  2.竞选单位从业年限需要在五年以上;
  3.竞选单位应具备国际化的发展理念与创新设计意识。

  三. 竞选单位提交资料
  1.企业介绍;
  2.主要设计或生产产品;
  3.主要客户群体;
  4.单位联系方式。

  四. 竞选流程
  1.2008-8-1至2008-8-20,竞选单位材料受理;
  2.2008-8-21至2008-8-23,竞选单位材料初审;
  3.2008-8-24至2008-8-25,竞选单位信息回执;
  4.2008-8-26至2008-8-28,冠名单位公布。

  五. 获得
  1.世界范围内的品牌推广;
  2.中国大陆全国新华书店大幅海报推广;
  3.以冠名单位冠名出版的作品集在中国各省市地区公开发行;
  4.冠名单位将晋升为世界华人设计学术协会理事单位、会员单位;
  5.应冠名单位需求设置特别专项竞赛主题和内容;
  6.专项获奖作品优先与冠名单位实施设计生产对接;
  7.世界华人设计协会将定期为冠名单位进行设计培训;
  8.冠名单位可参加世界华人设计协会主办的国际设计峰会和交流活动。

  六. 联系方式
  世界华人设计学术协会全球受理邮箱:sjxs@wddad.org

  七. 信息查询网站
  华人设计学术协会官方网www.wddad.org ,
  华人创新设计大赛官方网www.designcw.org
  以及国内外各大设计领域媒体网站

 

  世界华人设计学术协会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 [专稿] 卜锦辉个人作品展
· [专稿] 同庆北京奥运走进魅力社区
· [专稿] 中国当代艺术家版画精品集
· [专稿]世界纪录:当代艺术与体育新闻发布会现场
· [专稿]佩斯北京开幕展——遭遇 现场

艺术中国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artchina@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128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